点击进入

咸阳市国土局强力推进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

2018年12月13日 11:28: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开展以来,市国土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根据督察反馈意见及整改部署会议精神,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措施和期限,并多次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督导推进整改工作。

为确保督察问题按时整改,咸阳市国土局还建立了“问题销号”机制,对全市29个问题设立销号台账,要求定期上报进展情况,确保整改一个,报告一个,销号一个。截止11月底,督察反馈的4类29个问题,在市县两级的共同努力下,已整改到位14个,基本到位5个,剩余问题正在抓紧整改。收缴罚款291.67万元,拆除复耕土地66亩,没收违法建筑物13202平方米,追责4人。

下一步,市国土局还将严格按照督察意见和省政府整改会议精神,严抓整改,力争早日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市国土局)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