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服务理念

2018年12月13日 11:28: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1月21日下午,咸阳市尚城公馆业主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了绣有“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的锦旗和感谢信,表达他们全体业主的感激之情。

感谢信用朴实的语言赞扬了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和办事快捷的工作作风,为他们解答疑惑,积极协调开发公司、税务、交易等相关部门,帮助他们解决由于开发公司相关问题导致十年来未能拿到房屋不动产登记证书难题,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为尚城公馆全体业主办理了638本不动产登记证书。

据悉,为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以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着力点,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秉承“店小二”的优质服务理念,认真借鉴全国百佳窗口先进经验,积极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运行模式,规范登记申请、优化工作流程、压缩办证时限,受到开发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