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土地供应矢量信息录入工作位居全省第二

2018年12月13日 11:28: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近日,省厅通报土地供应矢量信息录入工作情况,咸阳市土地供应矢量信息录入的上报率为86.67%,位居全省第二。

自全国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以下简称监测监管系统)整体双网运行以来,市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开展土地供应矢量信息录入工作。一是召开专题部署会。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各分局、测绘单位召开安排部署会,摸清底数、汇总数据。二是及时录入汇总数据。市国土资源局及时通过互联网监测监管系统录入宗地的出让合同(划拨决定书),更新对应宗地的坐标数据,并上报至省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通过国土资源业务主干网上传宗地坐标界址点信息。三是将2011年以来所有已处置宗地的坐标按格式要求进行转换转换,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省厅,高质量的完成了此项工作。

(来源:市国土局 袁丽华 供稿)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