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目标责任督导检查

2018年12月13日 11:28: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查找不足补短板

巩固亮点创特色

10月23日至25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康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博带领目标责任督导检查组一行,对全市13个县(市)局、分局第三季度目标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围绕“五个是否”(是否扎实开展作风问题大排查;是否按时限要求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和各项资料是否齐全;解决“庸懒散慢虚”等现象是否取得实效;半年考核存在的问题是否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内容,通过查阅资料和实际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系统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和检查督导。重点检查了国土资源管理“五大主业”(地政管理、矿政管理、移民搬迁、地灾防治、不动产登记)开展情况,督导了系统各单位规范化建设、国土铁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宣传报道等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完成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市局掌握了解了各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和全面建设抓建情况。市局鼓励各单位要抓紧第四季度时间,苦干大干两个月,查找不足补短板,巩固亮点创特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市局要求各单位要瞄准年度目标任务,压实“两个责任”,奋力攻坚克难,矢志追赶超越,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提质增效,多出精品,多出亮点,齐力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上台阶。

(来源:咸阳市国土资源局)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