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省运会火炬传递进入第十六站终点站 今晚点燃主火炬

2018年09月18日 17:47: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今天上午,陕西省第16届运动会火炬传递第16站在文体功能区举行,这也是本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的最后一站。36名火炬手,大家以手手相传的方式,跑完全程。

  省16运火炬传递自8月1日在我市举行起跑仪式后,分别在我市 13个县市区及3个园区传递,今天来到是最后一站——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点燃圣火、传递火炬是省运盛会的庄严仪式。

        上午8点,火炬接力活动正式开始。火炬手们从韩国中小企业园孵化中心为起点,途径北塬一路、纬六路,最后到达双照湖北广场。全程约2.2公里,36名火炬手参加了此次传递。这些火炬手中,既有来自文体功能区的企业家,也有热心为群众服务的基层工作人员,还有社区居民和学生代表,当他们高高举起熊熊燃烧的火炬,承载着全市人民对体育、对省运会的美好期盼,也燃烧着全市人民喜迎四方宾客的火热激情。

 

       火炬手谢瑞敏激动地说:“省运会今晚就开幕了,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洁的城市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省运会加油!”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606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612

        火炬传递沿途吸引了不少市民,他们或驻足观看,或拿出手机频频拍照,还有的挥舞手中的旗帜,举起自制的横幅,用激昂的欢呼声表达对省运会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816094624         历时16天的省16运火炬传递活动圆满完成。此次火炬传递中,仅火炬手就有500多名,火炬传递活动也是省十六运会开幕前全民参与最广泛的活动。以“健康咸阳,传递梦想”为主题展开的传递活动,既把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传遍中华原点、大秦故都,也把传承革命精神、矢志追赶超越的时代之音播撒在丝路明珠、文体之都。今天晚上,火炬将传入咸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点燃本届省运会主火炬。

 

看咸阳 观天下 2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