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关注】省运会火炬传递进入第十四站:圣火引燃高新人昂扬斗志

2018年09月18日 17:47: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今天(8月14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接力活动在咸阳高新区举行。41位火炬手,每人以手手相传的方式,沿着高新区企业厂区跑完3.2公里的传递里程。

上午9时,省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正式开始。按照设定线路,火炬手们从创业大厦出发,途经创业大厦、星火大道、高科二路向南、星光大道向东、高科一路向北,终点至于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地处陕西省核心地带,与省会西安零距离对接,是大西安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内现有企业300多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39家、涉外企业20多家,是陕西省重要的电子工业基地和新医药、新材料、能源化工基地。

参加此次火炬传递的41名火炬手,都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做出突出成绩的行业精英和普通劳动者。作为高新区医药产业发展的企业界代表赵超是此次传递的第一位火炬手,引燃火炬后,他高举火炬,昂首阔步,完成了这一光荣使命。

122608817229007488

省运点燃激情,咸阳成就梦想。举起火炬的那一刻,火炬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举手投足中展现着激情和活力,省十六运火炬的传递也激励着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树立起更加昂扬的斗志。

从起点到终点,两个多小时的火炬传递过程中,沿途的市民一片欢呼声,大家纷纷用手机拍摄了火炬传递这一激情时刻。

随着咸阳高新区火炬接力活动的圆满完成,明天圣火传递将在礼泉县举行。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