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关注】省运会火炬传递进入第十三站:圣火点燃纺织人梦想

2018年09月18日 17:47: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91137940490970569

本网讯:激情省运,逐梦咸阳。昨天上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接力活动在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举行,一大早,赵梦桃纪念馆门前迎来了许多市民,大家翘首以盼,与纺织工业园区的48名火炬手一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844370906172558543

上午9点,火炬接力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火炬传递的起点是赵梦桃纪念馆,途径咸兴大道、纺织三路、留印路、纺织四路、永昌路,终点在纺织工业园东出口与咸阳高新区交界处,全程约4公里路程。

228387315912881854

48名火炬手中有27位来自市新兴纺织工业园职工,大家亲身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共享省运会的激情与梦想。梦桃小组的第十三任组长何菲是此次传递的第一位火炬手,引燃火炬后,她健步小跑着完成了这一光荣使命。

498193002036031952

在“梦桃精神”的指引下,火炬手们高举马栏圣火,一路向前,火炬传递的每一处都引来市民们的热切关注。

从起点到终点,两个多小时的火炬传递过程中,沿途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了火炬传递的这一激情时刻。

随着此次火炬接力活动的圆满完成,明天圣火传递将在咸阳高新区站举行。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