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快讯】咸阳市举行2019脱贫攻坚文艺汇演

2019年01月10日 18:38: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最冷不过数九天,脱贫攻坚志不移。今天(1月10日)下午,由咸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办,旬邑县委县政府、咸阳市扶贫办、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咸阳悦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决胜脱贫攻坚 共享全面小康”咸阳市2019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旬邑县张洪镇西头村举行。

咸阳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副市长程建国、市政协副主席王江,脱贫攻坚驻村优秀第一书记、脱贫致富先进个人、贫困户、群众代表等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从2018年11月20日起,咸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市扶贫办、咸阳市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市有扶贫任务的县市征集脱贫攻坚主题文艺作品,各县区踊跃报送参评作品,截止12月底,共征集作品34件。最终选定11件优秀作品参加此次的展演活动。

在今天的脱贫攻坚文艺汇演中,既有二人快板《脱贫攻坚奔小康》、礼泉小戏《扶贫新歌》、小品《情书》、朗诵作品《扶贫路上 我们牢记使命》等语言类节目,也有基层文艺工作者创作的原创歌曲《扶贫之歌》等歌舞类节目。这些节目从不同的方面展示出全市扶贫干部矢志不移、真抓实干的工作风貌,也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跟党走、快脱贫的决心和情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郑强  夏青松  报道 )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