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冰雪无情,咸阳有爱!在高速上他们为滞留司机送来“暖心饭”

2024年02月26日 09:58: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受低温冻雨、降雪天气影响,咸阳兴平辖区高速出入口暂时封闭,实行交通管制,多辆外地车辆司机滞留高速口等待道路恢复通行,为了让司机们能吃上热饭、喝上热水,咸阳的交警和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开展慰问行动,让大家心里倍感温暖!

据了解,滞留在高速路兴平段的车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有山东、河南、新疆、安徽等地。由于该路段离城区较远,滞留在此的驾驶员们无法解决就餐问题,为了不让大家在风雪中忍饥挨饿,兴平交警大队桑镇中队中队长陈胜显组织带领中队执勤人员为司机们送来包子、稀饭、热水等食物,驾驶员们激动地说:“天虽冷,心不冷,太感谢交警了!”

随后,中队民警还针对辖区道路情况向司机进行了说明,并提醒他们出行注意行车安全,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后,提前了解路况,平安驾驶,安全到达。

在西宝高速上,10名驾驶员被滞留在兴平西收费站,考虑到周边无处就餐,陕西交控西宝分公司三桥管理所兴平西收费站的志愿者们在站长张宏芳的安排组织下,为受困司乘人员第一时间送来了餐食。

简单的饭菜,温暖的茶水,给滞留司机们无限的感动与温暖,大伙边吃边竖起大拇指说:“我们全国各地来回跑,这寒冷天气滞留在咸阳,能享受这么温馨的服务,真的太幸福了!”

这个寒冬,一份份食物、一杯杯热水,体现出咸阳交警和志愿者们对群众的细心和贴心,不仅为滞留司机们填饱了肚子,更是在他们心里注入一股暖流,让大家感受到来自这座古都的温暖与感动。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