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奋力夺取“开门红”

2024年02月26日 09:58: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礼泉县全面落实省、市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断增强“拼抓抢”的意识,做到开春即开工、开工不停工,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0日,记者走进礼泉县明阳智慧研发中心及电气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了各种施工机械来回穿梭,大型塔吊在空中挥舞着巨臂,工人们各司其职,加紧施工,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明阳智慧研发中心及电气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6亿元,将建设一座集办公、试验测试、生产制造、方案设计、技术咨询、行业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输配电装备制造基地,是礼泉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

明阳电气(陕西)有限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杨博平告诉记者,“我们将紧盯节点目标,积极调整施工计划,加快施工速度。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测绘、勘察、施工图设计、围墙封闭等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厂房、研发楼正在施工进行中,预计2024年3月上旬完成桩基施工,7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11月正式完工。”

 千帆竞发势如虹!2023年,礼泉县实施重点项目132个,完成投资143.3亿元,占年度投资的87.95%,其中41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5.8亿元,占年度投资的100.03%。

 2024年,礼泉县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强化系统性谋划、全周期管理、精细化服务、一盘棋推进,招引一批投资体量大、创新能力强、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计划建设重点项目110项,总投资240.99亿元,年度投资115.17亿元,其中新建93项,续建17项。

(来源:礼泉融媒)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