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长武县首趟外出务工专车出发啦!

2022年02月09日 17:18: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让更多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确保疫情防控与劳务输出两不误,2月9日,长武县举行2022年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长武县人社局负责同志致欢送词,对外出务工人员致以美好的祝福。同时,鼓励大家要吃苦耐劳,努力提高本领,认真工作、遵规守纪、互帮互助、充分发扬长武人民厚道诚恳,勤劳务实的特质,树立好长武人在外务工形象,以勤勉工作实现致富增收。

本次劳务输出,长武县人社局组织昭仁街道办、洪家镇、彭公镇、丁家镇4个镇(办)131名外出务工人员免费乘坐专车前往西安务工。

据了解,2月10日(正月初十)、2月11日(正月十一),长武县人社局还将分别联合亭口镇、相公镇、枣园镇、巨家镇继续开通免费务工专车,预计向外输送返岗复工人员530多名。

(通讯员  巨婧  赵赟逸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