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咸阳市公路局彬州管理段:以雪为令 除雪保畅 确保国道省道安全畅通

2022年01月27日 10:07: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6日,彬州市迎来了新一轮降雪天气,漫天飞舞的雪花很快让整座城市披上了洁白的外衣。降雪同时也对交通出行安全带来了隐患,咸阳市公路局彬州管理段迅速出动人员机械除雪保畅,确保312国道、342国道和306省道彬州段安全畅通。

306省道彬州市白店坡段坡陡弯急,属于事故多发路段,雪后特别容易发生事故。今天上午开始下雪后,咸阳市公路局彬州管理段立即组织人员机械抛洒融雪剂,并安排路政工作人员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装防滑链。

咸阳市公路局彬州管理段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采用“机械作业为主,人工作业为辅”的方式,全段上下全力投入除雪保畅工作中。

咸阳市公路局彬州管理段段长王争光:“彬州管理段以雪为令,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机械上路除雪、清雪。截止目前,彬州管理段出动人员60余人次,机械16台次,共抛洒融雪剂26吨。”

(《看咸阳》通讯员 赵秦妮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