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长武管理段】铁肩除雪保畅 热心服务为民

2022年01月26日 14:34: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6日凌晨,2022年的第三场雪将长武境内的312国道路面覆盖,长武管理段的干部职工又一次启动了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员上路,配合机械设备对辖区干线公路紧急开展除雪保畅作业。

自1月21日以来的间断性降雪,为春运交通运输及节日前夕群众出行安全带来影响。长武管理段全段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在岗待命,以雪为令,根据天气降雪和路面结冰情况随时开展除冰除雪作业。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首先保障黑河大桥、冉店桥桥面及长大纵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采取机械铲除路面积雪和人力撒布融雪剂的方式,尽量减少道路积雪结冰,保障人民群众和车辆的出行安全。

在除雪保畅的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践行服务宗旨,主动解救、助推多起侧滑、熄火车辆,帮助司乘人员脱离困境。冉店道班便民服务室设施齐备、专人负责,24小时向公众开放,在保障公路安畅的同时将公路大爱送给每一位雪天出行的司乘身边。

(《看咸阳》通讯员  陈亚儒  白莹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