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艺”起抗疫】咸阳市秦都区第三届秦腔大赛(线上)启动

2022年01月18日 11:38: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由咸阳市秦都区委宣传部、秦都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秦都区戏剧家协会、魏老根秦腔团协办的第三届秦都区群众秦腔(线上)大赛,将在春节来临之际,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和数字资源,广泛开展线上文化活动,为秦腔爱好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上精彩节目。

  据了解,本次线上展播作品均为广大秦腔爱好者具有艺术性与时代性的精品剧目或抗击疫情相关剧目。大赛以丰富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为主,旨在通过此次线上展播,弘扬时代新风,让居家隔离的群众享受文化盛宴,汲取精神力量,以提振全区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汇聚战胜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提升群众的文化生活品质,繁荣和发展秦都秦腔艺术事业,为秦都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大赛协办方负责人魏老根介绍,本次秦腔大赛采用线上参赛的方式,大赛分老年组(60岁以上)、中年组(40-59岁)、青年组(18-39岁)、少儿组(17岁以下)共四组。除专业院团的秦腔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参赛形式为唱腔选段,参赛选手唱段长度不超过5分钟,以个人形式报名。

  大赛将于1月25日前评选出决赛入围名单,并完成决赛选手通知及组织工作。

(文化艺术报)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