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咸阳市图书馆:疫情防控不松懈 暖心服务为读者

2022年01月14日 11:20: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图书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咸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纪律、最严的作风,坚定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维持24小时疫情防控正常值班工作的前提下,咸阳市图书馆实行轮流下沉社区值班制度,共有30名党员干部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做好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点值班工作的同时,利用LED、音响等设备循环播放、滚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有关要求,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群众的防疫意识明显增强。定期对场馆内外进行消杀,安排专人在办公室值班,及时为读者解答疫情防控期间的免逾期政策和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资源的利用方法,并做好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传达落实工作。

在疫情防控闭馆期间,咸阳市图书馆的服务从未停止,坚持文化服务不打烊,及时推出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线上阅读活动。在抗“疫”的战斗中,咸阳市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数字资源的优势,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资源,让广大读者在疫情期间居家享受优质暖心的阅读服务,以书香凝聚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咸阳市图书馆)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