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花好月圆话咸阳】“中国梦·家国情”国庆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

2021年10月01日 12:45: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晚(9月30日),以“中国梦·家国情”为主题的国庆交响音乐会在中华广场举行。咸阳爱乐乐团凭借精湛的技艺,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节日文化大餐。

傍晚, 在一曲气势磅礴的交响合唱《东方红》中,音乐盛宴拉开帷幕;交响合唱《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懈奋斗的过程中百炼成钢,从红船到巨轮的中国奇迹;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唱出每个人内心对伟大祖国深沉厚重的爱;管弦乐《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热烈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电影《上甘岭》主题歌《我的祖国》抒发了祖国儿女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

晚会还特别邀请到我市各界的模范和代表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咸阳爱乐乐团承办,希望通过音乐这一艺术形式,进一步提升“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的美誉度,让市民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贾起越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