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第72个生日

2021年10月01日 12:45: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伟大祖国迎来第72个生日,10月1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兴平市政府办公楼前冉冉升起,兴平市通过升国旗仪式为祖国庆祝生日。                                                                     

在兴平市各镇办,干部群众纷纷自发参加升旗仪式,迎着晨光,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自发地唱起了《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兴平市民柳向红激动地说,今天是我的祖国72岁生日,我很荣幸来到这里参加庄重的升旗仪式,衷心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市民吕旭斌告诉记者,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见证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在今后的日子里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80后青年王凯龙表示,作为一名80后,我见证了祖国的巨大变化,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楠 马蕾 薛亚军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