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西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3日 10:05: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研究谋划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

在创新驱动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11月6日,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工委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强烈的使命责任担当,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研究、谋划、落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的作用,力争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走在前列。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塑造发展新优势,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省民政厅:

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

日前,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省民政系统要分阶段、分步骤、全覆盖开展学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特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下一阶段民政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全省民政事业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大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及特殊群体基本民生保障力度,完善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提升基本社会服务质量,进一步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

       (来源:西部网)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