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止滑促升 决战收官】咸阳·深圳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签约10项目总投资234.66亿元

2020年12月10日 21:06: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2月10日),咸阳·深圳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

国务院原副总理、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终身名誉会长吴桂贤,深圳特区报社副总编吕延涛等出席。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亚荣、深圳市陕西咸阳商会会长牛文斌致辞。副市长韩宏琪主持。

咸阳高新区、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科技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作推介发言。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广东电池行业协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转移发展促进会、深圳市智能制造商会负责人先后发言。

杨长亚代表咸阳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秦地最胜、无如咸阳,这座因山水俱阳而得名的城市,在奋进“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进程中,正在从一座文明包容的千年古城阔步迈向热情开放的现代新城。“电子城”是咸阳最鲜明最靓丽的名片,近年来,为重振电子产业雄风,咸阳大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合作建成“丝路第一板”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并形成全产业链,一批智能制造项目抢滩落地,已经成为国内重要的电子制造、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杨长亚表示,鹏城起航、鹏程万里,咸阳兴业、一路向“阳”。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各类政策机遇叠加,在咸阳投资兴业具备强大国家动力。咸阳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立足陕西、面向全国、辐射“一带一路”,在咸阳投资兴业具备广阔市场空间。咸阳瞄准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打造西部电子显示产业强市作为“十四五”重要目标,干部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在咸阳投资兴业具备良好社会环境。我们将勇立电子信息产业潮头,敬重企业、抓好服务、信守诺言,为各方企业当好“五星级服务员”。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到咸阳投资兴业,携手抢抓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重大机遇,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前,杨长亚还会见了参加推介会的商协会和企业代表。

据悉,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创维集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合丰泰光电集团、迈瑞集团、恒得源实业集团等10户商协会和70户企业代表参加,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34.66亿元,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电子商务、医疗器械等6大领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