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日我市22个采购大单签约23.41亿元

2020年11月05日 20:36: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交易分团招商推介暨集中采购签约大会在上海市举行。我市签约22个大单,合同金额达23.41亿元。

副市长王靖致辞。海外商务代表、各县市区政府、市级部门和园区分管领导、企业代表等参加。

签约仪式上,市招商局介绍我市市情,推介重点招商项目;高新区、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分别介绍了发展现状和产业重点并进行了招商推介。同时,我市为8个驻外商务代表进行授牌;表彰了进博会组织工作优秀单位、最佳签约企业等。

王靖在致辞时表示,我市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招商推介暨集中采购签约大会,会高朋、寻商机、话合作、谋发展。今年,咸阳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力量,精心组织有实力、敢担当的优秀企业参会洽谈采购。本次进博会对我市实现“六稳”目标、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和“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企业把发展的目光聚焦咸阳,把事业的重心落到咸阳,与我市凝聚合作前进共识,共同开创发展之路。

签约仪式上我市有22家企业代表与美国、德国、加拿大、瑞典、新加坡、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奥地利、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签订集中采购合同。品种涉及农产品、食品、工业、装备制造、电子设备、医疗卫生器械等四大类产品。会上还签署了泰国“海外仓”建设协议,它将开启我市外经贸发展的新篇章。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战峰 魏敏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