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紧扣“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 为“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助力添彩

2020年11月05日 09:44:32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科技产业园)4季度紧扣“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狠抓重点项目招引和园区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全力迎接我市“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检阅,努力为我市“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作出积极贡献 。

夯实责任压实重担。为全面打赢“止滑促升、决战收官”攻坚战,圆满完成园区承担的“百企进咸投资兴业”工作任务,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科技产业园)科学制定工作推进方案,成立了以“园区主要领导任组长、下设7个专项工作组、3个专班”为架构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细化工作任务,逐级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主动出击狠抓招商。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科技产业园)以打造我市纺织全产业链和汽车整车生产及零部件企业聚集为重点,主动出击叩门招商、精准招商,在我市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暨“金秋季”招商引资专题周签约活动上成功签约汽车精密部件制造、新能源电芯壳配套等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7亿元。同时,陕西云通新型节能环保建材生产线项目、专用车上装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已在园区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约6.27亿元。

全力提升要素保障。我市“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开启已进入倒计时,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科技产业园)积极筹备、快速行动、扎实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水电气暖保障、疫情防控、观摩接待、园区宣传等营商环境提升和“百企进咸”软硬要素保障工作,同时积极邀请知名企业、院士、行业专家参加和出席“百企进咸”活动,努力向省内外客商推介园区、推介咸阳。

强化督导抓好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科技产业园)成立了“百企进咸”工作督导组并制定工作任务推进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对标对表抓好“百企进咸投资兴业”专项督导工作,确保园区承担任务能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全面落实、圆满完成。

市新兴纺织工业园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21个,其中新建10个,续建11个,总投资13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33亿元,截止10月底已完成投资32.6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7.57%,同比增长36%。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刘刚亮 《看咸阳》通讯员 杨运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