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止滑促升 决战收官】咸阳市统计系统召开农业统计现场观摩促进会

2020年10月20日 22:46:38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今天(10月20日)上午,咸阳市统计局在泾阳县组织召开“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全市农业统计现场培训观摩促进会,进企业、抓入统、扩增量,决战四季度,助推全市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主持。

泾阳县副县长冯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杨保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蔬菜、畜牧业完成情况,并现场进行了农业统计业务培训。

咸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鄢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农业入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查找工作短板,苦练业务本领,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农业统计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统计人应当拿出勇立潮头的气魄,推动统计服务能力再提升。大家要甘做“店小二”,进一步增强超前服务意识,主动上门宣传政策,加强培训,规范入统资料准备、入统流程、入统有关激励政策等工作。要坚持在日常工作中主动自学,苦练本领,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服务水平。

现场观摩中,大家分别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研发检测团队和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蔬菜种植大棚,了解了蔬菜生产作务和畜牧业养殖情况。表示将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推动完成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璐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