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止滑促升 决战收官】咸阳市统计系统入企现场观摩促进会召开 力促工业经济回暖向好健康发展

2020年10月16日 08:52: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天(10月15日)下午,咸阳市统计局在咸阳高新区,组织召开市县统计系统入企现场观摩促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促进咸阳工业经济回暖向好健康发展。

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主持,秦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晓军,咸阳市工信局副局长顾萍,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主任纪秉衡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1-9月咸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情况,现场培训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流程。

咸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鄢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工业入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用好“力抓入库”这副“止滑促升”的“止疼药”、“止滑剂”,进一步增强超前服务意识,及时主动上门宣传企业入统资料准备、入统流程、入统有关激励政策等知识。

会议要求,统计、工信以及各工业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服务达标企业按照入库标准第一时间入统,为全市“止滑促升,决战收官”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以产能恢复为重点、以纳规入库为根本,主动作为、大胆施策,千方百计止滑促升,全力以赴决战收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到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咸阳博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观摩规上工业企业入库资料筹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观摩现场,大家从企业车间规模、纳规标准资料、企业统计台账、产品入库票单等方面着手,对纳规标准、环节、流程等进行了认真观摩。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抢时间、拼速度,比干劲、抓落实,认真做好咸阳工业企业入统工作,补齐欠账、交好总账,全力决战收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管理工作任务。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李璐  妙侠  报道 )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