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止滑促升 决战收官】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20年10月13日 11:19: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今天( 10月12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秦都区、渭城区和咸阳高新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城市建设始终,精心建设民生项目,提升城市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项目是杨长亚“三包三促”包抓的重点项目,他认真听取项目介绍,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克服困难、加紧实施,切实把好事办实办好。在彩虹二路高架桥和渭河南岸河堤路项目现场,杨长亚详细察看设计方案,强调要坚持长远规划、安全为先,兼顾城市功能区布局,注重细节精心设计,盯紧工期加快进度,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在渭城区光辉小区,杨长亚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进展,强调要尊重群众意愿、立足居民需求更新设施、美化环境,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老旧小区、老旧街巷改造,高质量办好民生工程、民心项目。

在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杨长亚了解智慧城管平台运行情况,强调要发挥好现代科技作用,促进数据、平台互通共享,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调研中杨长亚强调,城建项目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生活,要始终站位群众立场谋项目、建项目,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让群众在城市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规划引领,遵循客观规律,统筹地下地上,以系统思维谋划未来五年和中长期全市重大城建项目,统一规划、逐年实施,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交通结构、改善生活条件。要全力加快城建项目建设,定了的项目不犹豫、马上干,早日惠及全市人民群众。

副市长王靖一同调研。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海洋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