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止滑促升 决战收官】秦都区四季度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开工仪式

2020年10月11日 09:39: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止滑促升、决战收官”部署要求,10月9日上午,秦都区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常委崔勒宇、孙亚政出席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此次集中开工的32个项目总投资108.54亿元,包括产业项目56.25亿元、民生项目52.29亿元,涵盖现代工业、基础设施、社区建设、基础教育、拆迁安置、智慧安防、环境提升等多个领域,其中彩虹咸阳超薄高透光光电玻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7亿元。

开工仪式结束后,杨长亚、孙亚政一行还调研了隆基光伏5GW单晶组件项目、法士特咸阳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产业配套、产品销售、研发创新、后续建设等情况。

杨长亚强调,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的关键一环。全市各级要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立足咸阳产业基础,大力引资引智引才,强化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协同招商,不断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全力支持新能源产业、智能制造等朝阳产业、环保产业、新兴产业的发展,鼓励企业发展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以技术创新、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做到企业需求在哪里、服务保障跟进到哪里,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销售等问题,以实际行动体现“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