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渭滨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17日 16:59: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咸阳渭滨街道办事处坚持网上网下结合的方式,多举措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渭滨街道办利用“七五”普法收官验收契机,动员各村、社区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普法宣传标语、《国家安全法》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4月15日下午,街道司法所联合法律服务所在西橡街道南口设置宣传点,为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折页、“七五”普法宣传彩页,并耐心向群众宣传有关法规知识、解答法律疑惑。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通过“秦都渭滨”公众号普法专栏进行网上宣传,推出了为期3天的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

下一步,渭滨街道办将充分利用公众号普法专栏,举办知识竞答、发布普法宣传漫画、开展以案普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网上普法宣传活动,并深入群众在线下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以提高居民法制意识、法治观念,引导群众学法、知法、守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为建设“平安渭滨”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王丽华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