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交警联合秦都区教育局开展涉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回头看”检查工作

2020年04月15日 11:28:5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30日,全市高三年级学生已经开学,4月7日,全市初三年级、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也即将开学。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上向好,中小学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开学时间也指日可待。为抓好全面开学后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秦都交警大队紧抓开学前有力时段,深入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涉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改工作,确保全面开学后学生的出行安全。

3月31日起,大队校园中队联系秦都区教育局及各街道办相关部门,开展了为期3天的隐患排查回头看,主要针对前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线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过筛式”排查,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了校园周边的交通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并对前期发现的玉泉幼儿园、马泉中心幼儿园门口交通标志、标线缺失,交通设施不健全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5日内整改到位,确保全面开学后学生的出行安全。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智斌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