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广播剧《“疫”无反顾》广获好评 即将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

2020年04月03日 22:33: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武汉,席卷全国。除夕之夜起,咸阳市党员干部及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出现在抗“疫”一线,他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用行动和生命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谱写了一曲曲动人乐章。

在咸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安排部署下,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紧急动员编导力量,创作抗疫题材广播剧《“疫”无反顾》。  

本剧是根据咸阳市旬邑县张建华同志的真人真事改编,剧本先后经过七次视频讨论,形成广播剧初稿,又请业界专家隔空审看为剧本把脉。西安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苏国涛、谭希和,以及著名导演万盛华等,对剧本的立意、结构、人物、语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最终定稿。

广播剧《“疫”无反顾》上集

广播剧《“疫”无反顾》下集

据悉,广播剧《“疫”无反顾》近期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记录中国》栏目播出。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苟妙侠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