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网络账号“咸阳县域中心”违规 市网信办责令整改

2019年07月02日 12:27:0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网络信息账号注册与资讯发布乱象丛生,咸阳市网信办近日再次查处一家自媒体违规网络账号。


  

根据相关举报,在调查核实中,这家名为“咸阳县域中心”的网络账号存在诸多问题:其名称使用不规范,违规使用地域名称,误导公众;提供信息服务时未按规定使用国家机关相关重要标识,造成不良影响;还存在未经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擅自转载发布新闻信息等问题,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咸阳市网信办依法依规对该账号持有人进行了约谈,指出存在的问题,责令该账号从即日起停止更新7天,对注册账号不当名称进行整改,并进一步全面自查整改,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待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运营。 账号持有人表示,诚恳接受网管部门的约谈,积极落实整改措施,自觉提升法纪意识,强化内容审核管理,依法依规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

 咸阳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所有运营者只有遵法依规运营,才能走上健康发展之路。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