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二十大时光|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反响热烈

2022年10月21日 10:30: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们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实质和内涵,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郭恩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感到非常振奋!我们要充分发挥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的独特作用,精心组织实施更多的有效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在参与公益活动中提高思想境界、传承奉献精神,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

陈晨是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副主任,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她表示:“作为一名驻校社会工作者,我要努力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挥专业社工的作用。做学生的知心人,帮助孩子们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学校、老师的好帮手,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新的贡献。”

在学习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综合部主任陈纪莲激动地说:“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没有经历过父辈们生活过的艰苦岁月,不知苦是什么滋味。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还是有一些弱势群体需要帮助,我希望动员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给他人传递温暖,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

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把保障服务对象的尊严作为前提,实行项目化运营、专业化发展、规范化运作、实体化运转、常态化服务、品牌化管理,努力开展有效公益,着力解决社会问题。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杨翎子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