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二十大时光|我市金融界人士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反响热烈

2022年10月18日 16:27: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0月16号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组织观看了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信念、踔厉前行,肩负起本土金融组织责任,为咸阳市域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董事长 

咸阳市三八红旗手 崔立红

金融界代表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董事长 咸阳市三八红旗手 崔立红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之后,心情非常激动。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极大地坚定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地方金融组织国有典当公司,在过去五年间,我们立足本职,助力实体经济,累计服务300余户小微企业,实现典当融资近2亿元,为推动咸阳经济发展,发挥了国有典当企业的力量。接下来,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引领下继续推动国有典当企业高质量发展,务实创新,埋头苦干,以服务社会资金融通为中心,以发挥好国有资本价值为导向,深耕市场、扶持‘小微’、服务‘三农’,加快企业发展进度,加强企业融资平台建设,坚决发挥好国有企业使命担当,把金融为民镌刻在咸阳大地上,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再建新功!”

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冯亮源

一同观看现场直播的青年干部也难掩振奋之情。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冯亮源:“作为一名国企青年干部,我倍感激动,同时也深感责任之重,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坚持用报告的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地方金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为社会资金融通排忧解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责任感,提升业务能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今后,我一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扎实工作,全力促进典当公司业务再上新台阶,为咸阳市域经济发展奉献青春!”

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的职工 陶瑞

咸阳市企业典当有限公司的职工陶瑞:“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之后,我觉得,作为青年干部,应在时代的号召下奋起,以实践为笔,以信念为墨,以担当为砚,将新时代的鸿图画卷细细绘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勇毅前行,肩负青年之责任,作好青年之工作。”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