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长武县举行“双报到·为民行”活动启动暨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党组织成立仪式

2022年10月09日 11:14: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7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长武县在怡和茗居小区广场举行“双报到·为民行活动启动暨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党组织成立仪式。

本次活动,累计“报到”党组织65个、党员干部2100余名,新成立物业行业党委1个、小区党支部10个,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渠道,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对“双报到·为民行”活动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物业行业党委书记、机关党员、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领导现场为部分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并为新成立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党组织揭牌。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社区是城市治理的基本单位,机关党员干部是服务社区治理的先锋力量。开展这次“双报到·为民行”活动,就是要动员号召全县上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群众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县各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统筹各方资源,全面下沉社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冲到社区一线、干在社区一线,与群众常来常往、常联常亲,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全县“双报到·为民行”活动,中央有要求、市委有部署、社区有期盼、党员有责任,是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的有益探索、是机关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载体、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有效举措。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将“双报到·为民行”活动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注重发挥社区物业党组织作用,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全县第十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报到”党员下沉一线,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及时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长返长人员,主动承担核酸检测、排查预警、维护稳定、门禁值守、物资保障等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双报到·为民行”活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为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瑜 杨梅)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