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三比”擂台赛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落实

2022年09月26日 17:07: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淳化县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在扎实推进“五个贯穿始终”基础上,创新开展“三比”擂台赛94场次,促进全县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比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各镇街道、窗口单位组织干部比拼事项办结时限、办结率,推动事项办理程序更优、环节更简、效率更高,创设良好营商环境。淳化县人社局组织大厅服务窗口24名工作人员开展了“比形象、比纪律、比业务”擂台赛,打造服务更暖、办事更快、质量更优、体验更好的为民服务。车坞镇围绕从业人员“仪容仪表是否端庄,言谈举止是否优雅,礼仪素养是否优良”组织7个窗口站所开展“擂台赛”,进一步提升了镇窗口干部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

比服务提升工作质量。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通过服务岗位体验、服务规范学习、服务心得经验分享交流等活动,掀起比学赶超的提升服务水平热潮。淳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难不难”、流程“通不通”、服务“好不好”,开展“领导坐窗口、服务零距离”活动,组织窗口岗位单位主要领导坐窗口活动,以普通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开展现场办公,与窗口工作人员一起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面对面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淳化县招商局围绕“比服务、比落地、比业绩”举办了全县招商引资“擂台赛”。

比敬业争创一流业绩。各镇街道各部门分行业分领域围绕政策法规、专业技能、业务素养、工作实绩开展强业务、提效能活动,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以作风建设成效促进业务工作提升,形成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工作态势。该县十里塬镇举办村书记“亮业绩、看担当”擂台赛,评选“担当作为好书记”6名;该县乡村振兴局以“提能力、转作风、强担当”为主题,举行了局领导班子、科室股长、机关干部之间的“擂台赛”,现场出题、限时PK,激发干部比担当、练技能。

(来源:淳化县)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