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永寿县常宁镇:强作风办实事 改善民生环境 提升镇区品质

2022年09月23日 10:25: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常宁街道大变样!街道一下子变得高端了,路面平整了,街道敞亮了,乱停乱放的车辆也少了,最近几个月,我亲眼见证了常宁的大变化,这是政府为老百姓办的实事、好事。”沿街商户高兴地说道。

今年以来,永寿县常宁镇聚力“城市建设攻坚年”活动,坚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为民办事,抢抓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机遇,推动镇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截止目前,镇区基础设施已全面改造完成,“三纵两横”骨干路网焕然一新,硬化建设路、常青中路、友谊路等三条路网1190米,新扩建友谊南路270米,沥青改造丰华路700米;完成实施道路热熔划线,镇区路网及停车位标线设置;新装和改造镇区仿古式路灯171盏;新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规划展厅暨休闲广场一处;群众文化休闲场地大幅增加,商贸交流环境全面提档。

常宁镇将以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抓好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以提升镇区综合承载能力为抓手,进一步实施镇区雨污分流、人行道改造、农贸交易市场建设、常青南路改造等项目,不断提升镇区功能品质,提高商贸服务水平,增强县域东部片区辐射带动能力,为永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通讯员:永寿县)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