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陕西生益科技: 年产值40亿元左右 产品远销海内外

2022年06月10日 09:27: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由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专业从事覆铜板研发、生产和经营的企业。公司产品已获得华为、格力、比亚迪、宝马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证。产品远销欧盟、日本、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占地约200多亩,主要产品为覆铜板、绝缘板、粘结片等;生产规模为大型规上重点企业,现有在册正式员工1400多人,年产值可达30-40亿元;年产各类覆铜板可达3660万平方米;现有产线设备上胶20条,其中4条生产线生产CEM复合基覆铜板(CEM-1/CEM-3),其余16上胶产线生产中高端FR-4系列产品。

公司的三期项目——高导热与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用覆铜板产业化项目总投资6.2亿元,于2020年7月开始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12263.5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25170平方米,分为厂房及化学品库建设两部分,主要是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与门式钢架相结合。

该项目设计产能为FR-4系列覆铜板720万张/年,商品粘结片840万米/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为80682.93万元,达到设计生产能力后平均年创利税7604.56万元,带动就业350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 记者 魏敏媛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