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琳:突出“抓早”“抓细”“抓实”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2022年06月28日 16:16: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市委“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之后,市司法局抓早动快、抓早落实,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贯彻意见,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并抽调8名干部组成工作专班,具体负责活动各项工作落实。

思想发动,突出抓“早”。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司法局顺利扎实开展,市司法局抓早动快。5月13日,及时召开全局“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制定印发了咸阳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局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确保做好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发动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早见效。

周密部署,突出抓“细”。对照全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市动员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及行业特点,起草制定了《咸阳市司法局“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表》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细化目标任务、工作举措、阶段要求等,做到抓细抓小,抓细抓好。

压实责任,突出抓“实”。市司法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按照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总结提升四个环节的步骤要求,结合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成果,逐条逐项列明确、组织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召开座谈会、开展个人自查等23项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不走过程、不走形式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咸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