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召开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军属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25日 14:56: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0日,礼泉县召开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军属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共有程军、张昌军、贺成龙、史战强、张远望等20名“最美退役军人”;申新鹏、刘分社、穆军等10名“优秀兵支书”;张满库、丁科学、刘向群等10名“疫情防控优秀退役军人”;韩雪艳、张宁寨、杨英等10名“最美兵妈妈”;高格娟、张丹等6名“好军嫂”受到表彰。

近年来,礼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把退役军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积极构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落实优待保障政策,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持续改进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不断完善困难援助和关爱机制,下决心解决安置历史遗留问题。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氛围更加浓厚。

本次表彰大会,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树立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价值理念,凝聚起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感召他们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展现时代风采,为礼泉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张丁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