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智能+ 军民融合纺织科技创新机

2023年05月25日 14:55: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军民融合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乾县工业区西兰大街9号,该项目总占地约30亩,总投资约1.93亿元人民币,亩均产值667万元,亩均税收93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采用全国领先的全自动化智能设备,实现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全流程数字化覆盖,将有效推动乾县纺织服装产业延链补链、做大做强、转型升级。

该项目企业是陕西省唯一一家受中央军委装备部和后勤部认证的服装加工企业,也是一家集军民两用服装生产和研发的军民融合企业。项目生产线技术工艺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符合我国服装生产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对于推动乾县纺织服装产业补链延链强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杜梅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