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泰州携手启动就业服务季 助推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

2023年05月25日 14:55: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3月27日,我市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服务季启动仪式暨咸阳·泰州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和军属搭建就业平台,助推他们就业创业。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小明参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伟致辞并宣布启动。招聘会上,咸阳、泰州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介绍相关情况,泰州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我市部分县市区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共建协议。

这次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渭城区政府主办,渭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及军属展开双选对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清志:“举办退役军人军属服务季活动是为了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落实政策待遇、优化服务方式,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难题。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持续为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政策扶持、跟踪服务、就业援助等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参加招聘会的150家优质企业根据退役军人军属专长和实际需求,提供了涉及航空航天、人力资源管理、连锁经营、超市物流等领域的优秀岗位8000多个。招聘会现场还免费提供政策讲解,就业指导、求职礼仪指导和简历指导等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新岗位,促进高质量就业。当天的招聘会共有1764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专场招聘会的线上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10号。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睿 贺子涵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