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1人登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2023年05月25日 14:55: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日前,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和“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名单,陕西省2名退役军人、1家企业上榜。其中,咸阳退役军人李佳昌榜上有名。

李佳昌,曾服役2年,2015年创办陕西泾阳易昌茗茯砖茶业有限公司。他曾获第二届陕西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带动158人就业,其中退役军人109名。

常红柱,曾服役6年,2010年注册成立洋县康原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获评汉中市优秀高素质农民领军人才、陕西最美退役军人。他通过产业订单帮扶、技术培训帮扶、采购销售帮扶等方式累计带动480余人就业,其中退役军人36名。

陕西太兴新能源建材有限公司,是以煤矸石、建筑垃圾为原材料制作新型建筑材料的高新技术示范企业,年产两亿标块烧结多孔砖,拥有窑炉烧结等5项专利,为退役军人捐赠资金80余万元。公司曾获陕西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特等奖,现有员工286名,累计吸纳退役军人及家属280余名。

(群众新闻)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