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重点项目“晒比评” | 有机硅材料密封型材生产能力建设项目:打造国内领先的密封产业示范基地

2023年10月19日 15:53: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0月16日)下午,咸阳市2023年三季度重点项目“晒比评”观摩团走进高新区飞机有机硅材料密封型材生产能力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该项目总投资7.3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5亿元,建设有机硅密封型材制备生产线;二期投资3.8亿元建设橡塑密封技术研究创新中心。该项目能够大幅提升民用新兴领域对有机硅密封型材研制生产能力的配套需求,形成国内领先的密封型材现代化生产基地,进一步提升橡塑密封制品研发设计、仿真分析、试验验证和协同创新能力,建成世界一流的橡塑密封研究创新中心。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8亿元,新增就业450余人。据了解,该项目作为新材料产业强链、补链的重点专项,对实现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能力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对推动新材料领域技术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形成国内领先的密封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杜梅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