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重点项目“晒比评” | 航空航天精密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为飞机、导弹生产零部件!是中航工业、航天科工合作伙伴

2023年10月19日 15:53: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0月16日)下午,咸阳市2023年三季度重点项目“晒比评”观摩团走进航空航天精密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该项目位于秦都区宝泉路45号,占地50亩,总投资6.5亿元,主要建设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光纤陀螺零部件、飞机液压系统零部件、导弹飞控系统零部件生产线、检测中心、信息化设备和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投资主体咸阳盛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部件的开发、研制和生产。擅长武器装备等高端装备中的壳体、筒体、薄壁件、结构件,尤其是材质为铝合金、钛合金、不锈钢、高强度合金钢类零件的精细加工,已成为具有较强制造生产能力和较高制造水平的军民融合科技型机械制造企业。

该公司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2项,发明专利2项;已审核通过了国军标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陕西省瞪羚企业、咸阳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及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版交易版挂牌企业等称号。并与中航工业庆安公司、中国航发西航公司、中航工业618研究所、航天科工210研究所、航天科技四院等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目前,项目已建成投产。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高启红)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