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举行2023年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3年06月02日 10:52: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31日,淳化县举行2023年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7亿元、年度投资6.1亿元。分别为总投资1.5亿元的淳化县生态中医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4亿元的中核汇能淳化汇新18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陕西广天科技有限公司电磁屏蔽系统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淳化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的淳化县迎宾广场绿化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淳化县县城背街小巷道路硬化提升项目;总投资2.9亿元的淳礼公路及泾河大桥复建工程;总投资0.8亿元的淳化县杨赵骨伤专科医院建设项目。

(《看咸阳》通讯员  姚英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