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第十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经贸洽谈会召开

2023年03月01日 17:44: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28日晚,第十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经贸洽谈会召开。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出席会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翁荣彬、葛联敏和监事长黄政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慧超作咸阳整体推介。市政协副主席、咸阳茯茶产业链链长房晓飞授牌。

会上,智能茶叶包装、茶业数字平台、茶饮研发、茶具配套、科技防伪、茯茶技艺等多个行业的品牌企业进行主题分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与梧州市、柘荣县、松阳县、苏州市吴中区、黔南布依族自治州、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会各企业、政府相互签署合作协议,其中咸阳与5家企业成功签约。公布“2022年度茶业投资价值县域”“2022年度跨界创新企业”和“茶馆复兴”特色茶空间名单,并授牌表彰。

李慧超说,近年来,咸阳坚持把茯茶产业作为传承历史文化、促进农民增收、彰显咸阳魅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产业,强化规划引领和政策资金支持,积极培育市场品牌,加快企业技术创新。全市茯茶产业沿着“首位产业一特色产业链一特色产业集群一特色产业园区”的发展路径,加速产业链优化升级,全力打造“两园一中心”多元化承载平台。真诚期待更多企业和企业家朋友来咸投资,咸阳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礼遇、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和最细的服务,让所有投资者、企业家都能够在咸阳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