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以茶会友!CTMA茶客俱乐部大茶客沙龙活动举行

2023年02月28日 10:01: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27日晚,第十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的特色活动CTMA茶客俱乐部大茶客沙龙在天祺酒店举行。中茶协会员代表,全国主要产茶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各茶叶生产、加工、流通、服务企业、科研院所、茶叶团体等特邀代表欢聚一堂,以茶为媒共话中国茶产业发展。

参加沙龙活动的陕西泾阳泾水缘茯茶有限公司创始人牛建军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茶业经济年会刚开幕,就已经和贵州茶叶协会谈妥500吨的外贸订单,将通过中欧班列出口吉尔吉斯斯坦。第十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能在咸阳举办,足以说明咸阳茯茶在中国的影响力,对咸阳茶企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展示机会。

“中国茶业经济年会聚集了全国各地的产茶名县与茶叶专家,我们这次来主要是学习交流,借鉴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从而促进我们本地茶产业更好地发展。”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茶特中心工作人员陆传坤说。

秦御蛹虫草茯茶副总经理魏玲:“借助本次茶业经济年会,让更多的茶叶行业的专家学者教授,还有同行业做茶的人,认识了解自家茯茶,把产品推广出去。中国六大类名茶企业都来了,非常愿意和他们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浙江省新昌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卢路:“新昌是中国著名的产茶县,也是龙井茶的原产地之一,中国最大的龙井茶交易市场就在新昌,此次来咸阳参加茶业经济年会,一方面是学习了解咸阳茯茶的特色及发展之路,另一方面想借助此次活动,把新昌茶叶更好地展示给大家,进一步提高新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自古岭北不植茶、唯有咸阳出茯茶!淳朴热情的咸阳茶人、茶企欢迎全国各地茶友来到古都咸阳,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兴业,一道将茶产业发展壮大,携手谱写新时代互利共赢新篇章!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