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国际茯茶节上宝贝多

2023年02月27日 22:04: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含着吃的茶、50斤的砖茶王、20斤的大锅盔、茶叶枕头、包茶机器人……2月27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中国咸阳·国际获茶文化养生节在咸阳统一广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茶界精英在广场上布置着展台,展示着各自的茶叶品牌和最新成果。

“来尝尝我们历史悠久,回味悠长的平利茶。”在平利茶的展台前,宋女士热情的招呼着群众品尝他们的特产茶。各展台前人流涌动,市民们热情高涨,品茶、赏茶、了解茶文化。

“这块大秦砖是我们的茶王,是收藏家的偏爱。”在泾阳百福茯砖茶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市民介绍着他们的品牌茶,这块“大秦砖”包含底座足足有50斤重,被誉为茶王,人们竞相观赏,一睹“芳容”。

在大唐茯茶厂摊位前,工作人员介绍道,有一种新开发的产品,是一种含着吃的茶,剥开一颗在嘴里尝尝,一股浓浓的茶香顿时填满口中,生津止渴,原来这是一种新的产品,叫茶爽。

辣木茯茶更是大手笔,现场拿出4000多箱饮品向群众免费发放,群众踊跃领取,品尝这一特色产品。

还有治疗睡眠的茶枕、来自武功县重达20斤的锅盔王、石头刻的各种茶具、包装茶叶的机器人都成为群众竞相观看的热点和宝贝,快到茯茶节上来寻宝吧,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发现和收获。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景东旭)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