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奋进的春天|总投资29.55亿元 长武县2023年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2月24日 09:58: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23日上午,长武县2023年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全县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活动动员会在长武县气化渣减污降碳节能增效综合利用项目现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锋宣布开工令,活动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安排了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活动。

2023年2月份,长武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8个,总投资29.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49亿元。其中,重大产业类项目11个,总投资19.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1亿元;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类项目4个,总投资9.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8亿元;绿色发展和农林水利类项目2个,总投资51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5100万元;城建和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总投资21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2100万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投资体量大、示范效应强、质量效益高,必将对扩内需、稳增长提供强力支撑,为长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长武县气化渣减污降碳节能增效综合利用项目是长武县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8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40618平方米,由长武县碳提取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1.2亿元,上缴税收约1500万元,增加就业200人左右,将有效解决政府和企业在气化渣等大宗固废综合处置方面的“难点”“痛点”,加快推动工业领域节能降碳、资源综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来源:长武县融媒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