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奋进的春天|春潮涌动催人进,开工建设正当时!长武企业开工生产忙起来!

2023年02月22日 16:46: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潮涌动催人进,开工建设正当时。2023年的春天已经到来,长武县的企业工厂、项目工地也紧跟春天的脚步,早早开工,工人们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月15日,在长武新佳财贸易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内,机械轰鸣作响,先行返工的工人们开足马力生产,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各条生产线均在运转。该公司是长武县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主营生产服装制造和加工等贸易出口。在长武县畅音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设备不停运转,工人们在车间内来回穿梭,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停地忙碌着,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主要生产中高端耳机喇叭,有华为、三星等国内外客户订单,走出国门,销路不愁。

2月16日,陕西万华煤矿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春节过后迅速组织职工复工复产、抢抓进度,100余名职工在正月初七就全部到岗,公司不断加大投入,持续推进技术改造,不断开发新的应用领域,研发新产品,为公司加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举办了“节后复工安全大检查”“开工第一课”“节后收心会”等活动,希望该公司努力打造装备制造维修行业标杆品牌,为长武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样,呈现一派火热生产景象的还有山东方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武分公司,先行返工的工人师傅或清理场地、搬运材料,或加固钢结构螺丝、巡检厂房,该公司坚持“诚实守信、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优良”的原则,严把质量关,追求“零缺陷”,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开拓市场,为实现“开门红”筑牢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长武县的生产加工企业吹响了开工“集结号”,正鼓足干劲抢市场、赶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用“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干劲,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实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长武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