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2023咸阳两会】咸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02月11日 12:03: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咸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汪文展主任受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去年以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牢政治方向、把准工作主线、把握本质要求、把好自身定位,以落实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部署为抓手,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创新提升目标,全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有效行使各项职权,充分发挥“四个机关”职能,守正创新提升工作质量,团结协作凝聚奋进合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多人大贡献。

(文章来源:咸阳发布)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