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 奋勇争先】咸阳石头河净水有限公司:坚守岗位保供水 春节服务“不打烊”

2023年01月28日 16:43: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节,灯火璀璨,年味正浓。在这个万家欢聚团圆的时刻,咸阳石头河净水有限公司一派繁忙景象,为确保我市居民新春期间用水安全,让咸阳市民过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春节,咸阳石头河净水有限公司早已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咸阳石头河净水有限公司始终把百姓的安全用水放在第一位,为有效保障节日期间供水安全,采取多项措施,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各部门紧密配合、昼夜坚守在保障供水的岗位上,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田潇作为咸阳石头河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门中控室的一名值班员,这次新年再一次在值班室度过,她早早就来到中控室,通过全自动化的监测设备仔细查看净水工艺流程,查看沉淀池的加药量以及沉淀池的出水浊度,对进、出厂水实施全过程监控,密切关注水质动态变化,确保出厂水水质全面达标。

田潇告诉记者:“这次过年不能和家人团聚,不能陪伴我的孩子,心里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为了咸阳市民用水安全,我选择坚守岗位,为咸阳市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咸阳石头河净水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加密检测频率,全面做好原水、各个生产工艺段及出厂水的水质监测,做好水质分析研判,科学指导水厂生产,确保水质全面达标。

在厂区内,生产管理部副部长李斌正在巡查,查看设备运转是否正常,处理的自来水水质实时情况。“自来水生产关系到千家万户,生产出安全优质的自来水,是我们每个供水人肩负的责任。我 们将严格按照水质生产工艺标准进行生产,肩负起‘履行天职、保障供水’的使命担当!确保每一滴水都是合格安全的。”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没有任何怨言,更多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李斌这一席话说出了每个治水人的心声。

为全面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转,运行保障部加强了对设备的巡视巡检力度。在设备维修现场,运行保障部副部长杨海伟带领维修人员对设备进行紧急抢修,抢修工作不仅费力,还是个费时操心的细致活,有些地方腿不能伸、体不能展,甚至地表温度在零度上下都要跳进寒冷刺骨的水里作业。但他依然笑着回应:“供好水微不足道,供不好水就是天大的事。请广大市民放心,春节期间我们会始终坚守岗位,为市民解决用水之需,为新年期间市民用水安全保驾护航,力求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我们每一个净水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使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翎子)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